(PAT/Planetary Ascension Team) 行星揚升團隊詔令,以加快金融制度和獵戶座矩陣的崩潰

by Georgi Stankov, December 16, 2014

www.stankovuniversallaw.org

Translation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y for1

在過去,行星揚升團隊已經有多次使用集體的力量將事件過程實質提升過。有好幾次,我們被我們的高我敦促做出這樣的詔令,事後Elohim (傳訊)都已證實是一個完全成功的方式。 

這一年多來,我們沒有使用過這個非常強大的工具,來為自己和揚升作集體創作。現在,我們已經達到一個時間點,在此我們應該再次採取一個集體的詔令,以加速這奴役人類的獵戶座貨幣體系崩解,金融危機在上週已全速度開始,並在本週持續出現。我們現在有最強大的源頭能量可供我們運用,他們並且授權我們在“此刻當下"立即創造。讓我們以無限造物主之神名義來使用這些能量,為了創造地球蓋亞母親命運和利益眾生。

請唸出此詔令至少三次,在未來的日子裡最好能更多次,大聲唸誦。

*

行星揚升團隊詔令,以加快獵戶座貨幣體系的實際崩潰,並結束這3D全息現實從此一勞永逸

*

謹此,我(全名),第一時刻和最後時刻的光戰士、揚升大師、蓋亞理則神、新黃金銀河系守護者,詔令獵戶座矩陣及其主要支柱、獵戶座金錢制度“現在"在至高的地球母親上崩解。這包括所有的股票和全世界商品交易所,所有西方的銀行和政府關閉,並排除一個新的世界戰爭。

為此,我從最高之柱調用我的本是存有

– 揚升,轉化和治療的紫金色火焰

– 治療的綠色火焰

– 神聖上帝意旨的藍色火焰

– 愛的粉紅色火焰

上帝本質金剛顆粒形式金銀色基督之光 

澆灌蓋亞和她所有時間線上我的多維體,觸發獵戶座矩陣及其金融體系的即刻崩潰,並引發人類的全球性覺醒,達到所有存在這個至高地球母親的神聖真理。
就是這樣吧,就是這樣,就是這樣! 

我是我是,(全名),第一時刻和最後時刻的光戰士、揚升大師、蓋亞理則神和新黃金銀河系守護者,謹此致上我的詔令,以源頭之名(重複該聲明也是三次)。

*

Chinese translation link:  http://www.stankovuniversallaw.org/2014/12/patplanetary-ascension-team-%E8%A1%8C%E6%98%9F%E6%8F%9A%E5%8D%87%E5%9C%98%E9%9A%8A%E8%A9%94%E4%BB%A4%EF%BC%8C%E4%BB%A5%E5%8A%A0%E5%BF%AB%E9%87%91%E8%9E%8D%E5%88%B6%E5%BA%A6%E5%92%8C%E7%8D%B5/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scension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